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鸣宇惜别《欢乐喜剧人》 众星助阵好人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携其团队和表演嘉宾倪虹洁亮相《欢乐喜剧人》强势踢馆,虽然遗憾惜别舞台,但其表演的科幻小品《疯狂六十秒》却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网络热议,同时也有不少圈中好友特地为李鸣宇送上祝福助威。

李鸣宇
 

  据介绍,李鸣宇作为新生代的喜剧人,不但能编能演,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更于2009年创办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是北京三大相声小剧场之一,与多位明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共同演绎过相声作品,同时也是各大春晚的常客。此次,李鸣宇首度与倪虹洁合作,将一个科技感与现代感的小品搬上了《欢乐喜剧人》的舞台,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播出当日,不少圈中好友也“众星捧月”为李鸣宇送上了祝福,姜昆、巩汉林、吴京、贾玲等都通过VCR为他加油助威。虽然表演因为时长的关系由二十多分钟浓缩成十分钟,但精彩不减,仍然赢得了观众的热议好好评。不少观众在网路上为李鸣宇点赞助威,笑称李鸣宇“大写的污”,瞬间登上网络热榜首位。

李鸣宇惜别《欢乐喜剧人》
 

  虽然节目浓缩,但网友还是纷纷给李鸣宇支持鼓励,有的观众表示,“很喜欢这样的题材,给舞台带来别具一格的清新,特别适合年轻人来看。只看到被剪辑的视频,不过在我心中,这个节目应该排第一!期待看到完整版!”还有的观众说:“就是喜欢嘎嘣脆的鸡肉味,有才又有颜值,即使只有十分钟也棒棒的!”对此,李鸣宇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圈中好友和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他说:“《疯狂六十秒》现场录制的时候是21分钟,播出只保留了10分钟,剪掉了第二番穿越和所有的语言包袱,我最喜欢的我死后高逼格带舞蹈煽情结尾也没有了,不过还是很感谢后期的小伙伴,这个作品剪到十分钟还可以把故事讲清楚确实不容易,大家辛苦了!”接下来,李鸣宇还将登陆安徽春晚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