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今晚直播 牙牙关注APP开启猴年合家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3: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将于2月2日晚20:20现场直播,芒果台将首次打造综合性晚会中“冰雪嘉年华”的创意形式。包括张柏芝、张杰、黄晓明等国内外一线演艺大咖都将走上冰雪舞台,上演猴年第一场团圆夜的春节大狂欢。届时,刘雯、蒋劲夫、于朦胧、刘昊然等艺人也将有望携同家人一起欢喜贺新春。当然,每年送红包的晚会习俗也是少不了的。牙牙关注APP作为2016小年夜晚会的唯一互动合作伙伴,为全国观众准备了新年豪华大礼包。

  每年的小年夜春晚,团圆都是不变的主题,因此,今年的小年夜特别创作了精彩的团圆秀环节,这一次,芒果台还将团圆的概念再度plus化,以往是明星小家庭或CP参与节目,而这一回湖南卫视将邀请到明星的双方父母与儿女子孙一起参与到晚会中,他们将在现场表演家庭秀绝技,给现场观众送独门秘制大礼。

  观众除了能看现场明星一家欢乐互动之外,还能参与其中,直播期间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晚会互动,下载牙牙关注APP领取互动大奖,还有机会获得由牙牙关注APP提供的新年豪华大礼。并有群星拜年送祝福!

  牙牙关注APP作为2016小年夜晚会的微信互动唯一合作伙伴,不仅为小年夜晚会的观众送来了新春祝福,还为牙牙关注APP用户准备了新年礼包:朵唯手机、芽庄豪华双人游、游轮双人游、1000元现金旅游劵、好时巧克力大礼包、唯品会、折800、滴滴打车豪华礼包!更有终极大奖全新Jeep自由光!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