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小年夜春晚大秀舞技 演唱bigbang《谎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9: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日是农历12月24日南方小年夜,湖南卫视为大家献上了一台十分热闹的小年夜春晚,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本届小年夜春晚,不仅有众多中国偶像明星加入,湖南卫视还邀请了韩国著名歌手IU以及因为《我是歌手》而大红的韩国艺人黄致列,让观众们感受了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

黄致列(1)
 

  在昨晚的小年夜春晚上韩国歌手黄致列演唱了组合Bigbang的《谎言》,大获好评。现场,黄致列不仅完美的演绎了《谎言》还大秀机械舞的功底,劲歌热舞,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黄致列不一样的魅力。很多网友在看过之后纷纷表示:“知道欧巴唱歌很好,没想到舞也跳得这么好,简直是太帅气了”、“偶吧实力好强啊,越来越喜欢了”等等。黄致列还现场用中文和大家问好,中文水平有很大的进步哦!

黄致列(2)
黄致列(3)
 

  黄致列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声乐老师,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致列》,从而正式出道,但是并没有大红大紫,2014年担任男子组合Infinite的声乐指导老师。2015年,黄致列参与了音乐推理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的录制,并且推出了个人单曲《铅笔》,因此而被观众们熟知,黄致列富有磁性的嗓音为他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2016年,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赛,展现了优秀的唱功,歌艺十分精湛,令人惊讶,他的歌声独特鲜明,有自己的特有风格,爆发力极强,获得了一致好评,更因此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黄致列也因此开通了新浪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微博开通后短短几天就突破了百万,受欢迎程度让人惊讶。

  此外,黄致列参加的这几期《我是歌手》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第一期竞演,演唱韩文歌曲《那个人》,获得第一期第二名,第二期竞演,演唱张信哲的《从开始到现在》,获得第二期第二名,第三期踢馆赛,演唱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获得第三期第三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