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记棒棒鸡牵手《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2:34:28   来源:网络   

  (原标题:廖记棒棒鸡牵手《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吹响猴年三重奏)

  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领衔主演的猴年贺岁档3D动作奇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简称:《三打》)将于2016年2月8日震撼上映。

  近日,知名熟食品牌廖记棒棒鸡被爆“进军”娱乐圈,牵手《三打》并已达成合作,首次跨界娱乐营销。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不少廖记棒棒鸡连锁店已换上新装,披上三打白骨精电影元素。

宣传海报引悬念

  据悉,《三打》在特效方面被评为“华语电影的视效巅峰,直超《寻龙诀》”,目前热议度颇高。廖记棒棒鸡隶属廖记食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拥有近600家连锁店。二者的合作,着实让消费者心生好奇。而近期大量推出的《三打》系列合作海报“吃廖记棒棒鸡,看三打白骨精”,更不禁引发消费者纷纷猜测:这会不会是《变形金刚》里的伊利舒化奶?

  随着中国电影业的快速发展,电影的跨界营销玩法模式也愈加成熟,从产品/品牌广告植入,到元素授权、联合推广,再到衍生品开发,甚至IP合作。经多方了解,此次廖记棒棒鸡牵手《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具体合作模式还不得而知。

  “三打”与品牌目标契合

  据廖记棒棒鸡相关人员透露,廖记棒棒鸡近几年发展迅猛,作为成都美食代表,不断扩展全国品牌市场。打下全面发展坚实基础:各区域建设中央生产基地,不断升级产品生产、运输、销售的硬件设备;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各大电商平台的入驻实现多渠道销售,线下实体店全面开花;最终,打造中国熟食连锁第一品牌。这是廖记棒棒鸡猴年的“三打”目标,同时也是二者合作的关联点。

  《三打》将于猴年初一全国上映,二者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