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悟空身高才1.3米 至尊宝迷妹哭晕在厕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1 16:1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孙悟空在多部影视剧中被改编,早已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但就在1月18日花椒《百万赢家》西游记专场中,通过答题发现原来盖世英雄孙悟空的身高竟然只有1.3米!这让至尊宝的迷妹们伤心不已,纷纷表示已哭晕在厕所!

  1月18日,花椒《百万赢家》开设西游记专场,本以为通关不是难事,却没想到难倒了一众网友。从“唐僧送过孙悟空什么见面礼”到“蜘蛛精共有多少只腿?”难倒了一众网友,这还是我们看过的《西游记》吗?网友们忍不住纷纷刷起弹幕“《西游记》算是白看了”“我好像看了假的《西游记》”。

  当出现“《西游记》原著中,孙悟空大概有多高?”这道题时,1.3米的答案深深刺痛了至尊宝迷妹们的心,纷纷在弹幕中表示,“这个答案好残忍,我好心痛”“我拒绝这个答案,wuli至尊宝在我心中气场二米八!”“1米7的答案我都不想选,555!”

  据悉,当场共有29万多网友顺利通关,单人通关获得13.07元奖金。同时,这一场也是组队开黑专场,四人全部答对奖金翻倍,通过组队开黑获胜的网友每人分得了26.14元的双倍现金。

  据艾媒咨询近期发布的《2017-2018中国直播答题热点专题报告》显示,花椒《百万赢家》以场均突破400万的在线人数规模居于行业首位。在西游记专场之前,花椒《百万赢家》还率先推出了“三国专场”、“历史专场”和“法律专场”, 再次刷新业内对直播答题的认识,并进一步挖掘出直播答题的潜在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