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4DX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5:08:26   来源:网络   

  导演郑保瑞亲临CGV沈阳4DX厅媒体体验会现场

  为迎接即将在4DX厅上映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2月3日在CGV星聚汇星星影城(中街店)的4DX厅内举办了首映及媒体体验会。《三打白骨精》的导演郑保瑞亲临现场,并在媒体体验会的采访中对4DX版本《三打白骨精》的上映表达了期待与感想。

  郑保瑞导演在采访时提到“4DX版的《三打白骨精》的体验完全是超过我的想象,比起一般的电影更能把电影中打斗的场景和气氛真实地表达给观众,让观众不仅仅是用眼睛来看电影,而且是让观众能更深入地进入到电影中,4DX和一般的3D和IMAX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当谈到整部电影中最期待的场景的时候, 郑保瑞导演说:“最期待的场面是孙悟空与白骨精搏斗的场面,在拍摄这个镜头时,我也在考虑怎样才能把打斗的场景中的气氛更好地带给观众,4DX通过各种特效,加强了观众对电影的体验,《三打白骨精》4DX的效果非常的震撼。”

  郑保瑞导演同时表示:作为导演非常幸运《三打白骨精》能有4DX来参与发行, 并期望今后的作品也能以4DX的形式上映来增强观众对电影的多元化的体验,郑保瑞导演还提到4DX是当前观影形式的一种趋势,希望观众都能大力支持4DX,体验4DX提供的震撼的观影效果。

  4DX版《三打白骨精》2月8日全国正式上映, 电影讲述了师徒四人聚集一起,踏上西方取经的故事,本次作品通过更加华丽和痛快的打斗场面把西游故事讲述得更加精彩。加之通过4DX的动感,刮风,喷气,气味, 震动等特殊效果和电影场面的完美结合,将为观众讲述一个更加精彩和真实的三打故事。

  4DX是韩国CJ4DPLEX在2009年独家开发的世界上首家成功的商业化五感体验特效影厅, 在每一家4DX专用影院,通过动感座椅和奇幻的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和气味的完美结合,令观众仿佛置身于精彩的屏幕剧情中一样。目前,在4DX进驻的37个国家中,中国运营着51家影厅,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4DX厅的国家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全国所有的4DX 厅均可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