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出席《巧克力银行》发表会 谈首次挑战演技“紧张到睡不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09: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EXO KAI金钟仁出席网络剧《巧克力银行》制作发表会,谈到了自己首次挑战演技的经历“和做歌手相比,演戏更难,首次演戏紧张到睡不着”。

  2月4日下午,网络剧《巧克力银行》在首尔广津区建大入口乐天电影举办了制作发表会,主演EXO KAI金钟仁和演员朴恩彬、延俊锡等出席。

kai(资料图)
 

  发表会上作为人气男团EXO的成员,KAI的出场引起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当天,KAI谈到了自己首次挑战演技的经历,他说自己觉得和做歌手相比,演戏更难。KAI说道“首次挑战演技非常紧张,拍摄第一天都没睡着觉。因为第一次拍戏,感觉很困难很陌生。”

  KAI还补充道“进行了6天的拍摄,让我印象很深刻,演员们和工作人员营造了很好的工作氛围,6天的拍摄是一段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KAI在EXO中以华丽扎实的舞蹈功底成为组合内的舞蹈担当,当他被问到“在舞蹈和表演中,哪个更困难?”时,KAI回答舞蹈和演技都很难,但是因为现在才接触演技,所以觉得更困难一些。

  对于KAI第一次挑战演技,粉丝们也都送出自己的祝福“祝贺钟仁第一次挑战演技!”“钟仁啊,应援你哦!!《巧克力银行》加油”“我们钟仁好帅哦,期待巧克力银行播出”等等。

《巧克力银行》海报
 

  网络剧《巧克力银行》讲述了准备就业的人们艰辛创业的故事,剧中还包括了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金融信息等专业用词,也是十分贴近生活的电视剧,看点十足。

  网络剧《巧克力银行》是EXO KAI首次挑战演技的作品,据悉KAI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银行”,是一个金融知识十分渊博的抱有梦想的求职者。演员朴恩彬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河巧可”,河巧可是经营巧克力店的20代女社长,活泼开朗,她偶然遇到准备就业的金银行,两人因此合伙创业而引发一连串故事。

  《巧克力银行》每集10分钟,共播出6集。于1月中旬开始录制,预计将于2月15日通过网络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