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2016新春招聘 众星邀你“是兄弟,一起干!”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09: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二十四小时
 

  步入八周年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在2016年新春启动了大规模的全国招聘,共计160个岗位虚位以待,全面覆盖综艺、采编、营销等多个层面。近年来,浙江卫视广告营收能力不断攀高,今年更达86亿成绩喜人,2015年增长速度全国卫视第一,2016年一月份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第一!2016年,浙江卫视新春招新人,在未来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中国蓝”团队欢迎全社会有志之士加入这个大家庭,为自己的梦想开道。

  “中国蓝”新春招新人 众星喊话:是兄弟一起干!

  此次浙江卫视全国招聘为期一个半月,不仅人数规模空前,共招聘160人,覆盖节目、新闻、推广、营销、技术、管理等多个层面,还请到了众多明星喊话:是兄弟一起干!

  在浙江卫视最新发布的《众星邀你2016加入浙江卫视中国蓝》招聘视频中,多位明星悉数出镜。《二十四小时》两位队长陈坤、徐峥分别带领队员韩庚、尹正、大鹏热血喊话:“给你一个机会,你想穿越去哪?天马行空,无乐不作!你的热爱让世界看到!”另一边《王牌对王牌》也不示弱,王祖蓝携手安以轩、蒋劲夫、张慧雯等众多明星发出“挑战书”:“想不想成为下一张王牌!我们在浙江卫视等你!”除了上述多位大咖,任贤齐、蔡卓妍、张柏芝、华晨宇、林更新、周冬雨也纷纷为浙江卫视新春全国招聘站台,邀请你“来中国蓝大干一场”!

2跑男
 

  打破传统媒体寒冰期 综艺、电视剧成浙江卫视双标杆

  2015年,传统媒体遭遇寒冰期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浙江卫视逆流而上,强势打破谣言。综艺方面,《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都以超高收视完美收官,全新原创节目《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更是风头无两,四档“现象级”标杆节目成绩喜人。电视剧板块,浙江卫视积蓄多年的力量终于在2015年实现大爆发,一连播出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2016新年伊始,浙江卫视先人一步再出重拳,独播大剧《煮妇神探》携手清宫虐恋大IP之作《寂寞空庭春欲晚》霸占春节荧屏,成为极具讨论热度的2016新春剧王。

  浙江卫视的领先姿态不仅表现在综艺领域,中国蓝的新闻团队也保持了一贯的创新势头,在新闻立台的主流担当中不断有令业界惊喜的探索实践。2016年1月,人文大片《南宋》继三年前《西湖》之后再次成为年度纪录片的一部精彩巨制,中国蓝品牌在内容体系上“美丽富强”的均衡布局又有了一次完美呈现。
 

3王牌对王牌
4寂寞空庭
5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