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允儿-IU-朴信惠 盘点韩女星素颜谁最美[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1 14: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女星韩智慧在SNS上上传了一张自己运动之后的素颜照片,她写道“星期六上午运动。有氧6.5最快40,轻微的伸展运动15分钟”照片中的韩智慧身穿运动服装,身后的镜子映出她自拍的样子。

韩智慧
 

  韩智慧素颜无化妆的脸上满是运动之后的汗水,吸引了人们视线。素颜是判断女星颜值的一大标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看韩国女星的化妆与素颜的对比照吧。

秀智
 

  首先是以美丽素颜被大家熟知的MISS A秀智,这位1994年出生的女idol在韩国被称为“国民初恋”,网上流传的秀智的高中时期照片,齐刘海儿丸子头等,十分可爱,简直从小美到大。秀智也在“2015全球百大最美面孔”评选中排名45位。

  另外,秀智与金宇彬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也正火热拍摄中。

允儿
 

  允儿的颜干净漂亮,素颜脸蛋白净十分可爱,而画报中化了妆的允儿气质高贵,有一种隐隐的御姐范。允儿自去年11月开通微博后,经常在上面晒出自己的近况照片,且每条微博都是用中文交流,收获满满的好评。

IU
 

  IU也是著名的韩国萌妹子,歌曲十分好听。她最近在中国受到的关注很高,不仅因为她的韩文歌好听,她翻唱的中文歌也受到网友好评,IU翻唱过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谢安琪《喜帖街》、TFboys《YOUNG》和宋冬野的《斑马,斑马》,中文十级的IU粤语说的也很好。另外,IU与李准基、姜河那、边伯贤等高颜值偶像出演的《步步惊心:丽》正在火热拍摄中。

朴信惠
 

  朴信惠日前在SNS公开了自己和友人在釜山旅游的照片。照片中朴信惠素颜亮相,身着墨绿上衣,红色长发显现自然美感,专注地看着镜头。15日朴信惠出席了中央大学的毕业典礼,读了8年大学的她终于毕业了,毕业照中的朴信惠洋溢着自信和喜悦。

宋慧乔
 

  此前宋慧乔在SNS公开的素颜照受到好评。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穿着休闲,打扮也很随意,没有化妆素颜的脸看起来也十分漂亮,淡雅的魅力和华丽的外貌吸睛。

  宋慧乔是韩国著名的母胎美貌,此前通过《蓝色生死恋》和《浪漫满屋》等作品为中国观众熟知。宋慧乔与宋仲基组成“双宋couple”出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将于本月24日中韩同步播出,该剧也是2016年网友最期待的韩剧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