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横店举办生日会 粉丝写歌表白超走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9: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5日晚,85后小生翟天临与粉丝们在横店剧组度过了自己2016年的生日会。粉丝们不远万里赶来为翟天临庆生,为忙碌中的他带来了一丝暖心的安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为翟天临准备的礼物也堪称走心。因考虑到翟天临拍戏的忙碌,粉丝特地为他挑选了一盆“长寿花”,希望他即使工作繁忙疏于对植物的照顾,这盆花也能够很好的生长,代替他们时时刻刻陪在翟天临左右。不仅如此,更有粉丝亲自谱曲填词写出一首歌曲,名为《天使的陪伴》赠与翟天临,借歌表白,希望他在演艺道路能够一直勇敢的走下去,他们会一直守护在他左右。走心的礼物,深情的表白让翟天临感动不已,为回馈粉丝的深情,他特地为每一个粉丝都准备了一个可爱的抱枕,希望他们在回去的路上都能够少些旅途的劳累。相信翟天临的贴心和粉丝的用心会使他们彼此陪伴走上更远更美的路。

翟天临横店举办生日会
 

  戏里,翟天临是个对表演十分用心的演员,戏外,作为北影博士的翟天临也成为了演艺圈难得的学业榜样。今年年初,《潜行者》作为开年大戏在卫视上星播出,翟天临饰演的李正白睿智潇洒,打响了新年荧幕战的第一炮。而后,他又凭借《青丘狐传说》中的孟安仁一角火爆荧屏。其饰演的大将军宁可牺牲形象和爱情,也要换疆土宁静的心暖化了众网友。甚至有网友点评:“大将军孟安仁就是伪装高冷的大暖男!翟天临演技没的说!”

翟天临与粉丝合照
 

  今年,翟天临再次火力全开。继《青丘狐传说》热播后,他的新剧《裸漂》、《白鹿原》都即将上线,持续霸屏。《裸漂》中,他将饰演一个怀揣梦想的设计师来到大城市打拼最终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而《白鹿原》则更加精彩,翟天临将诠释一位家族叛逆者,演技备受挑战。撇开这类接地气的题材,翟天临目前拍摄的《军师联盟》也凭借超强阵容未播先火,值得期待。甚至有人调侃:“今年就是翟天临的霸屏年!” 期待翟天临的实力好剧,为荧幕继续碰撞精彩的火花!
 

翟天临与粉丝一起庆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