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辞演《戏子》 将慎重选择下一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6: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演员朴宝剑在经过仔细的商讨之后,最终决定不出演SBS最新电视剧《戏子》,并且朴宝剑正在慎重的考虑系一部作品。

朴宝剑(资料图)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演员朴宝剑将出演S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戏子》有望与前辈池城合作,但是今日,朴宝剑的经纪公司表示经过仔细的商讨之后,朴宝剑决定不出演该剧。据悉,《戏子》是一部讲述娱乐公司代表将乌合之众组建成乐队的故事,有着很浓重的青春气息的故事。朴宝剑的经纪公司表示:“此前确实接到了《戏子》的出演邀请,但是没有确定出演,并且表示《戏子》是收到出演提案作品中的一个,因为现在还没有确定,好像也不能说是不出演。”引人深思。

  自从结束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拍摄之后,演员朴宝剑的下一部作品就备受关注,朴宝剑的演出活动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粉丝表示希望朴宝剑能够早日回归,大家希望能尽快看到朴宝剑温暖的笑容。此前,朴宝剑在热播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天才围棋少年崔泽,是一个不善言谈,但是头脑很好的围棋手,同时也是“双门洞四兄弟”中的一员,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默默的喜欢着女主角德善,并且为了德善愿意做一切事情。剧中的朴宝剑是一个十分温暖的少年,默默的喜欢着对方,元一位朋友付出一切,因此也深得朋友们的喜欢,呆萌的朴宝剑更是打动了万千少女的心,更是因此而人气大涨,成为了大势演员之一。

  朴宝剑2011年凭借电影《盲证》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很多作品,但大都是配角或者客串,2014年的《明日如歌》是朴宝剑第一次以第二男主角的身份出演该剧,并且被大众所熟知,2015年5月,朴宝剑担任KBS《音乐银行》主持人,展现了主持人的良好技能,同年11月确定出演《请回答1988》并且担任主角之一,凭该剧获得了超高人气。并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