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邪术学徒》开机 吴飞儿受邀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6: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日上午,由国内知名导演,前影片《捉妖记》《盗墓笔记》的执行导演黄建业主导,张宇菲、吴飞儿、徐阁、金钊等主演的情感悬疑电影《邪术学徒》在北京昌平举行开机仪式,宣布即日起正式开机拍摄。

电影《邪术学徒》开机

  据悉,该影片导演黄建业更是力邀吴飞儿出镜,在片中出演一位特殊的女性,神秘莫测。吴飞儿也表示,很期待与黄建业导演合作,一直以来非常欣赏黄导,希望这次合作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电影《邪术学徒》讲述的是国威集团赵不为(李世伟饰)为夺取侄女赵曼(张宇菲饰)的集团控制权,与邪术专家方醒(金钊饰)及手下郭秘书(吴飞儿饰)交易用邪术来控制赵曼。衰神杨少杰(徐阁饰)为拯救赵曼学习邪术而展开的系列情感悬疑故事。

  此次也是吴飞儿好莱坞学成归来的首部作品,将在影片中展现其多面的精湛演技。

电影《邪术学徒》吴飞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