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受邀央视《榜上榜》 首唱《女皇令》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2 09: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陈梓童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陈梓童确认出席2016《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同时也对网传的“陈梓童退出3月12日中国好声音演唱会深圳站”等不实传闻予以了否认。

陈梓童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而作为“嘻哈第一女声”的陈梓童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节目。届时,陈梓童将现场表演与金牌制作人林迈可联手打造的新歌《女皇令》,这也是《女皇令》的首次现场演出,惹来粉丝尖叫期待不已。与节目组打出的“绝不假唱”的口号相对应,陈梓童将以最认真的态度、实打实的唱功来征服听众。

  据悉,本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于3月5日晚7:30央视音乐频道直播。

陈梓童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