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为新歌《我好得闲》远赴韩国拍MV 时尚造型百变大展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2 09: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容祖儿为新歌《我好得闲》远赴韩国拍摄,邀得曾为Girl’s Generation、Beast、2AM、Trouble Maker拍MV的李基白导演操刀。首度与韩国班底合作,旅程更得到Expedia智游网赞助并安排航班及酒店,祖儿坦言未出发先兴奋!

容祖儿mv时尚感爆棚

  为配合歌曲主题营造忙碌都市人的生活,今次制作团队设定不同场景,用色鲜明而玩味的布置极具戏剧感,配上祖儿多个时尚造型,丰富的画面抢眼度十足,是诚意之作。MV中,祖儿短短三分钟就变身9次,配上千变万化的发型、化妆,令人目不暇给。当中多套服饰为各大品牌的最新春装,有些服装更动员品牌的韩国区公司参与筹备,除了可说是跨地域合作,亦见其他地区对祖儿十分支持。另外,今次还有韩国排舞师Solmi Lee度身编舞,为乐迷带来不少新元素。开拍前一个月Solmi先到香港与袓儿集训,有别于以往风格,今次大动作舞步较少,着重四肢摆动表现女性魅力。难怪排练初期,祖儿都笑指:“好不习惯呀,这次dancer好忙,反而我就好得闲。”被工作人员取笑辛苦命,得空一会儿就坐不住了!

容祖儿mv造型为各大品牌春装

  MV中祖儿饰演忙录的都市女性,穿梭于各种会议和工作间,还要兼顾学业不时自我增值,正正是现今都市人的写照。拍摄足足用上 25小时,适逢韩国入冬天气寒冷,晚上更曾骤降至零下14度,幸而天寒地冻加上落雪祖儿都未怕,不过就心思思想喝口酒,还有道理地说:“我认为喝点酒有助壮胆,又暖身,又暖胃!”两杯到肚果然发挥更好,多个表情一拍就到位,连韩国工作人员都笑说:“原来现在的歌手拍MV都要喝酒的,下次一定要先把酒预备好。”

容祖儿拍新mv似开心果

  除了不少布景呼应歌词,有一些画面设计亦别出心裁,例如祖儿坐在系上汽球的椅子升至半空,现实中是由工作人员以竹杆将椅子抬起,祖儿赞叹此“举”好有心思,用简单的方法就做到令人惊喜的效果;挑皮的祖儿又不时向两旁的工作人员做出古怪表情,韩国团队纷纷称赞祖儿专业之余全无架子,许多可爱又窝心的行为都使人印象难忘,就像个开心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