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峡浩分享会大展音乐魅力 与歌迷零距离互动被封“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音乐人张峡浩(Sean Xiahao Zhang)已于上周携亲密乐队拍档以Trio Band的全新编制正式开启“张峡浩【One Day】2016音乐巡回分享会”,此次音乐会从武汉启程,历经数日,分别到达长沙、成都、重庆、广州、上海和北京,张峡浩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给各地乐迷们一场Live盛宴,用自己特有的音乐品格唤醒大众挑剔的耳朵,而张峡浩同样在分享会上将自己首张创作专辑《浩 HOW》中十余首超强原创单曲悉数献上,用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和全新改变数次High翻分享会现场,场面相当火爆!

1
2
3
 

  自2015年《浩 HOW》专辑后,张峡浩带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再次上路,将这段时间的音乐理念与热爱倾注到作品演绎之中,除了风格多元化的曲风,分享会上张峡浩更是选择最直接与歌迷互动的形式展开。首站选择在武汉,也是张峡浩用最爱的城市之一,张峡浩用尽心思,不仅将专辑中多首金曲重新改编,给听众带来不同的试听感受,更将自己从未发行过的新歌拿出来与歌迷分享,贴心又感动。张峡浩在当晚不仅展现超强原创实力,现场不间断,不NG的完美live也使得现场观众及歌迷尖叫连连、掌声不断,全场为其呐喊助威的声浪更是几度掀翻现场。同样在3月19号的长沙站上,张峡浩在唱歌间隙增加了问答互动环节,瞬即拉近与长沙歌迷之间的距离,情商极高的张峡浩也是用巧妙的对打博得场下一阵欢呼,好多长沙女生更在台下直呼:“男神”。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20日的成都站上,张峡浩的大热单曲《怎么又想你了》获得全场大合唱,张峡浩也激动表示:“这样形式的分享会自己很享受,因为你们都在”,如此深情的告白瞬间感动全场。

4
5
6
7
 

  张峡浩曾说:“没有一件事能让他坚持那么久,除了音乐!”他对梦想的坚持与不懈努力使他成为乐评人口中最值得期待的创作新人之一,在此次音乐分享会上,张峡浩还将带着自己更多的惊喜与感动来到全国各地,同样也希望喜欢张峡浩音乐的朋友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几站,让我们带着自己的音乐一起与张峡浩开启崭新的“One Day”。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