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旅游小姐亚军上官冰冰再次现身深圳遭围堵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14: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2015年最佳人气旅游小姐上官冰冰(原名刘梅)近日再次现身深圳,不料却被众多粉丝围堵在机场,致使上官冰冰行程受到严重阻扰。但她并未因此恼火,反而与粉丝们互动拍照签名,再现去年火爆人气,更加树立起她在粉丝心中的美好形象。距2015年旅游小姐比赛虽然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上官冰冰本以为自己已经被人淡忘成为路人,没想到自己在粉丝心中竟还有如此重要地位并深受感动。

  上官冰冰于1993年1月在四川宣汉县出生,土家族,摩羯座,医学专业。身为土家儿女的她天生拥有丰富的艺术细胞,她爱好舞蹈、音乐和阅读,擅长拍摄、表演和舞蹈,现在任职平面模特。她对父母有着极深的感情,所以最爱的人是父母,而最爱的电影就是《妈妈再爱我一次》。她的梦想非常简单,就是走遍世界,环球旅游,这就是一个纯朴而积极努力,希望走向世界的九零后模特上官冰冰。

  在她踏入模特界以来,就以自身绝对突出的条件和较高的素质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地位,她在深圳、成都、沈阳、广州各大城市参加过中国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国际超模大赛和胸模大赛等,所获奖项有中国最佳人气奖、最佳气质奖、爱心大使、最佳仪态奖和亚军等。

  在这个以青春美貌为标准竞争残酷的比赛中,上官冰冰除了自己在身材上的绝对优势之外,还有着阳光般的心态,她说要带上真正的美丽去向全世界的人宣传,做美丽的事情是她所有的动力来源,并将这种动力一直持续下去。她认为美丽是有内而外的。内在的美包括一个人的阅历和心胸,成熟聪明的女人自然拥有诱人的内在美气质。而外在美,不仅仅指要包括姣好的面容和身材,更加重要是要充满健康和活力。正是这种心态使她在每项比赛中屡次获奖,能够真正认识到深层次的内在美,对于提升她的气质和魅力有着必然的因果联系,也是时隔半年她再次来到深圳所遇到粉丝接机的原因。

 

  做为一名专职模特,上官冰冰认为作为一个好模特的重要条件,就是能够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表现出各种风格。她喜欢模特这个职业,因为觉得这是一份很有趣的工作,能够使人们发现美传播美,也能够使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成熟,培养出了对事物独到的看法。

  上官冰冰对于公益事业也有着与众不同的积极和热情,只在去年一年中她便参加了数次公益活动。期中有2015年5月24日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爱心活动——四川宣汉双石小学爱心助学活动!2015年6月5日 — 6月19日两次到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看望患白血病儿童冯志高,送给家属慰问金和组织募捐活动鼓励他坚强勇敢、战胜病魔!2015年10月27日为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白血病患者26岁的王春雨捐款和朋友组织微信捐款。

  阳光热情,简单纯真,同时对于审美观和价值观有着自己独特认识,这一切支撑着上官冰冰一路走来。在别人眼里的挑战与磨练,在她这里却成了独自享受的乐趣,九零后的她才刚刚开始,相信在未来她将掀起一股意想不到浪潮,让我们期待上官冰冰的傲人佳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