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是夫妻》苏岩意外怀孕 放弃二胎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9: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谊兄弟出品,郭涛、马苏、苏岩、韩青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苏岩饰演的靓妈于莺因意外怀孕与丈夫产生巨大分歧,婚姻再陷危机。而她擅自接受流产、放弃二胎的剧情播出后,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苏岩、韩青
 

  《还是夫妻》聚焦当下热议的婚姻育儿话题,贴近现实生活,没有一味制造雷人的噱头和夸张的桥段,而是用质朴的表演展现了夫妻生活的种种不易。 剧情过半,于莺(苏岩饰)和丈夫徐知乐(韩青饰)的生活因女儿小满的自闭症而焦头烂额,谁知此时于莺又意外怀孕了。徐知乐十分高兴,他说如果小满的病治不好,他们百年之后还有人可以照顾她。但于莺却不想要这个孩子,她觉得“老二“一出生就是为了照顾姐姐,对这个孩子不公平。而且现在是小满治疗的最佳时期,她想全力以赴。说到动情处,于莺泪流满面:”不管她以后怎么样,我都想永远陪着她、照顾她、守候她,我希望我把我的爱只给她一个人。”这感人场面打动了不少观众,苏岩颇具爆发力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

苏岩
 

  随后,于莺未经丈夫同意便擅自做了流产手术,甚至不惜提出离婚。虽然最终两人言归于好,相拥而泣,但于莺放弃二胎的举动在网上引发了巨大争议。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和感动,但也有人觉得此举十分不妥:“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她这样太不尊重丈夫了。”“不愿生二胎,要把全部的爱给儿女,就是溺爱的代表!凭什么要孩子们遭受过分的‘糖衣炮弹’的浸泡,凭什么不让孩子们接受该有的责任和惩罚?”大家对流产、二胎、溺爱等话题展开了多角度的讨论,亦有不少颇具启发性观点被提出。或许这样的争论和反思,正是这部电视剧带给观众最大的收获。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