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聿来首触黑白电影 与国际艺术家杨福东合作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2: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吕聿来 电影花絮
 

  近日,由文艺男神吕聿来主演的黑白艺术电影《香河/故乡的回忆》暂定名,在香河杀青。该片是由国际著名艺术家杨福东执导,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周书豪担任摄影师,《钢的琴》《亲爱的》等影片都出自周书豪之手。

  杨福东,是中国当代最受瞩目的影像艺术家之一,其作品优美而伤感。2002年参加卡塞尔献展的《陌生天堂》令其在国际艺术界声名鹊起,随后的《竹林七贤》已成为当地影像艺术史的经典之作。此次与实力演员吕聿来的合作更是强强联合, 吕聿来早在2005年凭借电影处女作《孔雀》,获得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凭借《无声风铃》获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随后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导演的御用爱将,更是频繁出席海外各大电影节,低调内敛的人格魅力拥有众多粉丝支持。

  《香河/故乡的回忆》虽是杨福东与吕聿来的首次合作,二人却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杨福东眼中吕聿来有内涵、有想法、有演技,表演方式真实不做作,而在吕聿来眼里,杨福东同样是一个才华横溢,很有天赋的人。

  该片已于3月10日顺利杀青, 如此豪华阵容创作出来的影片到底会是什么样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吕聿来 宣传照
吕聿来宣传照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