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 HaNi结束休假正式复工 将于18日来中国参加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09: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成员HaNi将于近日结束休假,正式复工,她将会在18日来中国参与EXID的首场海外粉丝见面会,和成员们一起与粉丝进行欢乐的见面时光。

EXID HaNi(资料图)
 

  此前,HaNi由于太过劳累而导致健康亮起了红灯,去医院检查后发现患了盲肠炎,在医生的建议下,HaNi决定暂时停止一切演艺活动,安心在家进行修养,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修养之后,HaNi将会在近期回归参与演艺活动,据悉,HaNi回归后的首个活动就是18日前往中国上海进行粉丝见面会,这也是EXID自2013年出道以来首次进行海外粉丝见面会,HaNi本身也很重视,因此决定于成员们一同参加,并且以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为契机,正式开始今后的活动。

  除了粉丝见面会之外,HaNi固定出演的SBS电视台综艺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也将会在本月的22号开始录制,让人十分期待,粉丝们表示:“虽然很想看到HaNi,但还是希望你能好好休息,养好了再参与活动”、“想想都过了快一个月了,HaNi这次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哈”、“要来中国吗,太好了”等等。

  此前,EXID正式宣布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签约,EXID在中国的一切活动也都由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公司全权代理,此次来中国参加粉丝见面会相信也是EXID在中国活动的一个开端。

  另外,HaNi日前接到了出演电视剧《心里的声音》的邀请,并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爱凤,有望搭档李光洙。HaNi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接到了邀请,但是目前还在讨论中,没有确定出演。很多粉丝表示希望能够在电视剧里看到HaNi率真的样子。同时HaNi与李光洙的搭档也让人十分期待,两人都是没有偶像包袱的艺人,在一起应该能够擦出非常欢乐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