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赫东海退伍后首个行程公开 2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宣布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退伍的SuperJunior成员银赫和东海两人将会在7月2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回归!

银赫东海

  本月12日和14日,银赫与东海两人将分别退伍,正式结束了长达一年零九个月的兵役任务,而两人退伍之后的首个行程也正式公开,将会在7月23日举办粉丝见面会,时隔好久之后再次与粉丝们相见,让人十分激动。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也是两人退伍之后的首个行程,两人也会由此次见面会开始,正式宣告回归,并且开启演艺活动。

  2015年10月银赫与东海两人先后入伍,进行为期1年零九个月的兵役任务,与粉丝们分开1年多之后两人正式回归,因为退伍的时间差不多,两人又是限定组合,因此就决定一同举办粉丝见面会。据悉,这一次银赫和东海退伍之后,SuperJunior的新专辑也将会提上日程。据悉,这一次SuperJunior的回归将会以7人体制进行,包括已经完成兵役任务的利特、希澈、神童、艺声,以及即将退伍的银赫和东海,而崔始源也将会在8月18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之后7人将会为这一次的新专辑进行准备。

  另外,SuperJunior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等成员们全部退伍之后就将会进行专辑的录音以及MV的拍摄工作,敬请期待。同时这一次回归也是SuperJunior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发行新专辑,将会展现怎样的音乐风格让人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