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香港粉丝见面会 不排斥裸戏想见周润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7 09: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5月6日)演员孔刘将在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之前孔刘出席了记者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中孔刘透露并不排斥裸戏,并表达了对刘德华、梁朝伟及周润发的喜爱,很想与之见面。
 

  当天,孔刘自爆最喜欢刘德华和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无间道》,称:"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尝试卧底角色。我很喜欢梁朝伟,他饰演的那个角色会很有趣,我对梁朝伟的演技心存敬意。"之后,对于他是否会出演像梁朝伟主演的电影《色戒》那种裸露戏比较多的电影时,孔刘表示:"我之前在韩国也接受过这种提问,只要是作品整体传递的信息或者是感情是好的,作为演员而言是否有裸露戏并不是十分重要。"

  谈到此次到访香港,孔刘表示:"我很想要自由地在街上行走,也很想要乘坐大众交通工具。但是此次来香港,明显有更多的人能够认出我了,所以要更加谨慎才是。"之后,提到演员周润发也经常乘坐大众交通工具时,孔刘表现了自己的关注,称:"能有见到周润发的机会吗?"

  另外,孔刘在日前举行的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了TV部门最佳男主角。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孔刘表示:"几个月之前,我还是孤独又灿烂的神,现在却变回了柔弱的人了。非常谢谢长时间对我保持着好奇、爱意的金恩淑作家,谢谢一起打造了'金信'的李延福导演。还要谢谢给了孤单的金信很多爱的恩卓。和他们在一起的所有瞬间都很美好。"

  之后,难掩激动的孔刘表示:"站在这个位置,我非常胆怯,我现在也在寻找原因。去年我做了很多事情,陷入了与陌生女人不被接受的爱情,因为他人也成为了僵尸,也为了国家征战、献出了生命。最近我也有些混乱了,我要去哪里,这个奖也让我恢复了精神,谢谢大家。真心要谢谢给了《鬼怪》那么多爱的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