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 Jackson出击MAMA 回香港晒自拍十分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5: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GOT7 Jackson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0日,GOT7 Jackson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更新一张近照,并写道“很久没回香港了,起飞了~Back to HKG. Let's go!香港GoGoGo,出发!!!HONG KONG行”表现了自己再次回到香港的兴奋心情。

  公开的自拍中,Jackson戴着帅气的墨镜,一改平时淘气可爱的面貌,散发出强烈的男性魅力,霸气十足。

  另外,Jackson将与GOT7成员们一起出席将于12月2日在香港举办的“2015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带来华丽的表演舞台。

  本次MAMA颁奖礼确定出席的有BIGBANG、EXO、SHINee、少女时代泰妍、PSY、2NE1 CL、IKON、朴振荣、GOT7、防弹少年团、Zion T、MONSTA  X、SanE、seventeen、Jessi、泫雅等多位歌手和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