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北京见面会人气高 国民学长开启圈粉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9:0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上周六,朴海镇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了自己首场北京见面会。“朴海镇528北京见面会”更是成为当晚网络热门话题,不仅登上话题榜首,近一亿的阅读量以及7.2万的讨论量都验证了朴海镇在中国的人气。此次见面会也通过中国最大视频网站进行了直播,朴海镇本次粉丝见面会直播共有3377万人一同观看。同时,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奶酪陷阱》也正在中国网络平台上面热播,截止6日点击量逼近4300万次,展现出了朴海镇的超高人气。

朴海镇
 

  在此次见面会上,朴海镇一出场就用北京腔“您吃了嘛”打了个招呼,更是与粉丝一同重新演绎了《奶酪陷阱》中的经典桥段。在与粉丝互动中,欧巴不仅大胆告白“做我女朋友吧”,更自爆:“想在40岁前成家,如果未来的妻子愿意的话,想要三个孩子”。同时他也表示这次出演电影版的《奶酪陷阱》会为大家展现一个不同于电视剧里的刘正。

朴海镇唱歌

  据悉由朴海镇参与录制的《静距离》预计6月中旬播出。此外,朴海镇将会转赴台湾(6月9日)和曼谷(7月31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双手比耶
朴海镇拥抱粉丝
朴海镇与粉丝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