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厉旭将于6月14日正式入伍 以现役兵身份服役21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8: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厉旭确定将会于6月14日陆军现役入伍,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生活,与此同时厉旭也成为了Super Junior组合里第9个入伍的成员,组合里仅剩圭贤还未入伍。

厉旭(资料图)
 

  据悉,厉旭将会在6月14日这一天通过35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并将在经过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以陆军现役的身份履行约21个月的兵役义务,而厉旭的所属社SM娱乐公司公开回应了厉旭入伍的消息,表示厉旭确定将会在6月14日陆军现役入伍,并且表示根据厉旭本人的意愿,将会安静的入伍,所以不会公开入伍的时间和地点。

  消息确定之后,很多粉丝们表示不舍:“消息来得太突然了,舍不得我们哥哥”、“天啊深受打击!老少年们都上交给了国家!好不舍”、“看着初心开始一个个入伍,真心难受,小王子,等你回来”、“真是没想到,厉旭居然是以陆军现役服兵役,你真是好样的厉旭”等等。

  目前,Super Junior组合成员们已经有一大半都已经入伍了,除了之前服完兵役的利特、希澈、强仁、艺声之外,其他成员始源、银赫、东海、晟敏、神童等人全部在服兵役期间,再加上马上就要入伍的厉旭,Super Junior目前还没有确定入伍时间的就剩下88年出生的圭贤了,但是圭贤此前因为车祸,导致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粉丝们希望圭贤可以免除兵役服务,不过据韩国媒体表示,圭贤也应该会进行兵役服务,只是时间还未确定。

  目前,厉旭正在积极进行着自己的演艺活动,前些时间还发行了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主打歌《小王子》更是深受欢迎,其主持的综艺节目也大受欢迎,据悉,厉旭入伍之前将持续进行歌手、DJ等活动,这也让粉丝感到了一丝丝的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