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教主AB婚礼才出动半个娱乐圈 《来吧冠军》把娱体圈叫齐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15: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组名单,阵容已然强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赵薇、黄渤、陈坤、林心如、林更新、陈小春、小S、孙红雷、姚明、欧文、卡卡、麦迪、林丹、邹市明、孙杨、郭晶晶等近百位文体明星均在名单中。这阵仗涵盖了娱乐圈和体育圈和的半壁江山啊!

  图1:网曝某节目嘉宾名单  明星阵容强大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是浙江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的嘉宾名单。该名单涵盖了国内多位一线演艺明星以及国内外冠军级的体育明星当年黄教主与Angelababy的婚礼号称请来了半个娱乐圈,而这份名单一出,有网友调侃:即便是王思聪和刘翔的婚礼也很难凑齐这么全明星阵容!更何况包括周鸿祎、潘石屹、张朝阳在内的知名企业大佬的名字也在其中。

  图2:《来吧冠军》嘉宾名单

  日前,《来吧冠军》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来吧冠军》将在第二季度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档,著名主持人何炅此次在节目中将摇身一变成为“黑衣法官”,担任起竞技游戏环节的仲裁。节目中,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贾乃亮、Ella分别为男女明星队长。

  图3:何炅称可以担任体育解说

  另据了解,《来吧冠军》将采取淘汰赛制,每期会有不同的嘉宾到场竞赛。节目由明星队将与冠军队展开较量,通过神级脑洞道具以奇葩规则阻碍冠军发挥,实现明星挑战或逆袭冠军的励志大戏。在里约奥运会前夕,《来吧冠军》以体育综艺的形式在“奥运年”刮起一阵“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健康旋风。

  图4:贾乃亮和Ella担当明星队长

  与以往跳水、拳击等体育类综艺不同,《来吧冠军》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等11项大众运动。而除了以上强大的明星阵容与全面的运动项目外,新晋手机品牌360手机将作为唯一指定用机出现在节目中,这也就不难解释红衣教主周鸿祎出现在节目嘉宾名单中。甚至有网友猜测,作为360手机代言人的当红小生王凯也将作为嘉宾出席,这无疑给节目增添了不少新的看点。

  图5:《来吧冠军》发布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