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回来了》秋小爱父女下车 众多粉丝感到可惜和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0 15: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0日将播出的《happy sunday——超人回来了》节目中,是秋成勋秋小爱父女下车前的最后一集,在本期节目中公开了秋小爱父女向观众们告别的画面,以及所有家庭聚在一起的样子。小爱继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之后下车,让众多粉丝感到可惜和不舍。

可爱的小爱
 

  秋小爱父女在《超人回来了》节目中是自2013年夏天首播开始就存在的元老级成员,3年时间以来小爱从筷子也不会用的宝宝成长为懂得照顾弟弟们的小姐姐,一直自由自在慢慢的成长,是让人非常幸福的小爱。观众们在3年的时间内被小爱的天真和可爱圈粉,下车离别时间越近观众们的不舍就越多。

  异种格斗技选手秋成勋在舞台上是强大的斗士,但是在生活中在女儿小爱面前是绝对的“女儿傻瓜”。节目中小爱让秋成勋屈服的特级撒娇和可爱魅力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小爱留着齐刘海儿的可爱面貌展示了魅力。

  秋小爱原封不动的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点,像妈妈矢野志保一样出色的外貌,爱撒娇的可爱性格和像爸爸秋成勋一样发达的运动神经和求胜欲望。小爱还是个小吃货,可爱的吃相总让人忍俊不禁。

小爱的明星粉丝们
 

  如此可爱的小爱也有着自己的明星粉丝,BIGBANG GD,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Rain、张根硕、黄光熙、车胜元等,在舞台上、剧中闪闪发光的他们都是小爱的粉丝,在之前晒出的合影中展现了亲切形象。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此前在《超人回来了》中出演,第一次出演时访问了秋成勋位于日本东京的家,在那里少女时代和秋小爱渡过了短暂的时光。当时小爱第一次次见到少女时代感到陌生又害羞的模样十分可爱。之后小爱又去了少女时代的演唱会上,当天小爱与少女时代追来追去的追踪大战,吸引了众人视线。

  Rain也很难抵小爱的撒娇魅力,出演节目时买来葡萄和海苔想拉近两人的距离,当时秋成勋在一边帮女儿剥葡萄,说“我从来没对女朋友这么好过”旁边的Rain也点头表示同意。

  GD和小爱都是对方的粉丝,秋成勋曾发表推特表示“只要电视上出现唱歌跳舞的男歌手,小爱就统统都会喊GD。全是GD!这是小爱最近最喜欢的男人了。”并艾特GD说道“GD先生,如果到东京来的时候请联络我,我们见一面吧~”而GD也曾拜访过小爱家,还和小爱戴了同款的粉丝情侣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