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幻大片《龙之战2》在京启动 媒体:李凤鸣或是“5亿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08: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9日,科幻大片《龙之战2》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多位世界影坛巨匠和来自商界及资本市场的精英领袖出席活动。女星李凤鸣当天身穿粉红短裙,尽显性感迷人气质,作为全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女演员,让不少现场媒体推测,她有望加盟该片,成为这部耗资5亿大片的主要演员之一。

 

图一:女星李凤鸣、出品人李新、韩国导演沈炯来

  2007年由韩国导演沈炯来拍摄的《龙之战》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不仅斩获“青龙奖”(最卖座韩国电影奖),引发万人空巷盛况,口碑也相当不错。如今十年之后,《龙之战2》再度起航,无疑引起巨大关注。不同于第一部,《龙之战2》由来自中国的影视公司投资5亿元与电影原班人马强强联合,打造中国首部超好莱坞级别科幻大片。对于如此大的投资力度,电影出品人兼华人全球影业公司董事长李新表示,有投入就有产出,中国电影市场如今处于风口,非常看好《龙之战2》的票房。

图二:出品人李新台上致辞

  电影启动仪式当天,女星李凤鸣盛装出席,性感短裙衬托迷人气质,成为全场焦点。作为娱乐圈知名“霸道女总裁”,李凤鸣当天以中青新影高层身份亮相。在活动现场,李凤鸣与出品人和导演不时亲密交谈,似乎关系不浅。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李凤鸣曾在“中美电视节”等国际影视盛典上多次拿到奖项,具有相当的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而在国内,她所塑造的一系列形象深入人心。这些迹象表明,李凤鸣此次出席《龙之战2》的电影启动仪式,并非影视公司高层的身份这么简单,作为全场唯一的一位女性演员,不少媒体推测,她或许有望加盟《龙之战2》,成为“5亿女郎”。

图三:出品人李新、韩国导演沈炯来

图四:女星李凤鸣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景富

图五:女星李凤鸣

图六:女星李凤鸣

图七:女星李凤鸣接受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