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师生情!EXO二巡首尔落幕 LAY告白李秀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7: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Y

  中国娱乐网讯在昨日(20日)落下帷幕的EXO全球二巡安可演唱会现场,EXO中国成员LAY在舞台现场表达了对李秀满制作人的尊敬之情,他用中韩文表达到:“今天我非常尊敬的李秀满老师也来到的现场,我因为非常尊敬他,所以我想了解他,因为非常想了解他,所以想学习他,因为非常想学习他,所以想挑战他,所以我想超过他!我会更加努力的,李秀满老师!”

  LAY用中文表达了自己觉得李秀满制作人是他非常敬佩的老师,非常尊敬他,想要向他学习,与李秀满制作人一起的时光非常珍贵。在场观众对此反响热烈,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并且,LAY也使用韩文表达自己的思想,再次给在场的粉丝传达了自己对李秀满制作人的尊敬和爱情。

  而在现场观看演出的李秀满制作人也时不时向成员们作出“爱心”的动作,送上他的支持与鼓励,现场气氛十分温暖。
 

CHAN YEOL
CHEN
D.O.
EXO_1
EXO_2
EXO_3
EXO_4
EXO_5
EXO_6
EXO_7
KAI
BAEK HYUN
SE HUN
SUHO
XIUMI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