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剧收视率集体上升 《太阳的后裔》31.6%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09: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视台水木剧的收视率都有小幅度的上升,其中KBS2TV《太阳的后裔》收视率为31.6%相比于上一集提高了1.2%,继续高歌猛进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MBC《Goodbye Mr. Black》和SBS《回来吧大叔》收视率分别是4.5%和4.1%,都有小幅度的上升,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同时《太阳的后裔》更是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

《太阳的后裔》海报
 

  这几年开始韩剧的收视率就大不如从前,很难达到30%,2012年由金秀贤和韩佳人主演的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收视率成功打破了40%,成为了这几年来收视率最高的韩剧,而金秀贤也一跃成为顶级韩流明星,并且凭借该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年轻的视帝。而近期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则有望成为下一部收视神话剧。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0集,剧情已经展开大半,还有67集就将迎来大结局,前几集都是比较甜蜜的剧情,让很多观众看了少女心爆棚,而宋仲基也一跃成为新晋“国民老公”,很多网友们表示按照韩剧惯例,甜蜜过后就该是虐心了,让很多网友表示想看又不想看,十分纠结。此前,网上流传《太阳的后裔》结局是悲剧,表示宋仲基饰演的角色会牺牲,这让网友们表示接受不了,网友们称可以接受过程虐心,但是结局一定要皆大欢喜,剧中两对CP最终一定要在一起。

  而这与这个结局,《太阳的后裔》方面给予了否定,表示让大家继续观看下去,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而前两日有医生还根据宋仲基的X光图片分析太后的结局,通过X光可以看出宋仲基饰演的角色有器官反转症,代表他的心脏在右边,和一般人的左边不同,所以在之后的剧情中,如果有关于宋仲基中枪的戏份,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救他一命。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信服和接受。

  另外,《太阳的后裔》大火,有消息表示有望拍摄中国版,目前正在商讨具体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