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公开第二版预告 宋仲基-宋慧乔暧昧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5: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由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太阳的后裔》公开了电视剧第二版预告,宋仲基与宋慧乔甜蜜升级,视频中充满暧昧的对话让人心醉,粉红气息不断袭来。
 

宋仲基宋慧乔(1)
宋仲基宋慧乔(2)
 

  在公开的预告中,宋仲基饰演的特战部队大尉刘时镇与宋慧乔饰演的服务团医疗组长姜暮烟两人在医疗部队的办公室独处,宋仲基一脸傲娇的表情看着宋慧乔,痞痞的问道:“医生的话应该没有男友吧?因为太忙”给人坏坏的感觉,但是依旧帅气的让人抓狂,而女神宋慧乔则看着宋仲基巧妙的回应:“军人的话应该没有女友吧?因为太苦”宋仲基听到回答之后微笑着表示:“挺会回答的嘛”。氛围十分暧昧甜蜜,让人忍不住想要快点看到剧集。

  此前,在《太阳的后裔》第一款预告中,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夜色中同样上演了一场让粉丝心动的对话场面,宋仲基对宋慧乔表示:“那时没有经过你允许就kiss”宋慧乔则说:“这个事等我提了再说”而宋仲基则打断了宋慧乔表示:“我该说什么呢,是道歉还是告白”暖暖的氛围加上两人超高的颜值让短短十几秒的视频也变得犹如电影一样美好,宋仲基冷冷的眼神,温柔的语气,宋慧乔害羞的样子以及无辜的表情,每一处都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看过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台词,看着都扑通扑通了”、“天哪,这两个人的颜值真是让人无法抗拒,太心动了”、“终于又可以开始追剧生活了,期待啊”等等,全是好评,小编目测,又要掀起一股韩流热潮了。
 

宋慧乔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治愈系罗曼史,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刘时镇学习好,对运动也十分擅长,顺理成章地优秀毕业并且成为了现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命运般的邂逅了女主角姜暮烟,并且决心守护她用尽方法和时间不让姻缘动摇。而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姜暮烟则是一个精明强干,对他人的看法毫不在乎的的专科医生,她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的现实爆发毒舌,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在那里遇见了在生与死的界限中,能够堵上性命守护她的一个男人。

  另外,《太阳的后裔》将作为《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后续作品于2016年2月3日进行首播,为了符合中国广电总局先审再播的规定采取先拍后播的模式,将会在中韩同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