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豪掷6千万购买婚房 豪宅与三星会长同一小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3:4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将会在10月31日举办婚礼,目前两人也正在为婚礼做准备,据悉,日前宋仲基更是豪掷6千万购买豪华婚房,与三星会长住在同一个小区里。

宋仲基宋慧乔
 

  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亲宋仲基在梨泰院购买了一栋地上两层外加地下一层的豪宅,总面积达到了540平米,这栋宅院位于梨泰院的富人区,韩国很多知名人士都居住在这里,三星集团的会长也是这个小区的居民,因为汇集了很多有钱人和财阀会长,因此这个小区在韩国很很有知名度,被称为是“会长村”。宋仲基为了月底与宋慧乔的婚礼,特地在该地花费近6千万人民币购买了这套豪宅,用于与宋慧乔婚后居住。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因为一起合作《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并且相爱,虽然两人多次被传恋爱不过双方都进行了否认,今年7月宋仲基突然宣布了即将与宋慧乔结婚的消息,跳过恋爱直接公布结婚,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两人的婚礼日期定在10月31日。对于公开婚讯是否会担心影响人气,宋仲基表示毫不在意,人气没有宋慧乔重要,因为想要好好保护宋慧乔,因此没有公开,同时也认定宋慧乔是能够一起相守一生的另一半,于是有了结婚的想法。

  此前,两人还一起前往美国拍摄了婚纱照,不过婚纱照不会对外公开,仅仅是用于两人观赏所拍摄。而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婚礼,宋仲基也推掉了很多工作,甚至很久没有接拍新的影视剧了,宋仲基表示因为要全身心的准备婚礼,因此近期内没有接戏,而宋慧乔本人也没有出演新的作品,两人之间的感情让人羡慕,可以说是很甜蜜了!再次祝福宋仲基和宋慧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