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最终辞演《kingdom》男主 全身心准备婚礼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4: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宋仲基接下来的作品很有可能是金恩熙作家的新剧kingdom,宋仲基方面也表示收到了出演提案,正在讨论之中,没有确定出演。13日,宋仲基方面表示很遗憾的辞演了《kingdom》男主角,因为接下来就全身心的准备和婚礼相关的工作!

宋仲基宋慧乔
 

  演员宋仲基结束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忙于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工作,目前电影《军舰岛》也已经上映,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观众们都十分期待宋仲基接下来的作品。金恩熙作家的新剧《kingdom》的男主角色向宋仲基发出了邀请,但是经过商讨过后,宋仲基方面表示很遗憾的辞演该剧,因为该剧预计在10月进行拍摄,而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日期定在10月31日,因此这期间宋仲基要准备和婚礼相关的工作,于是遗憾的辞演该剧,目前宋仲基的下部作品还没有确定。

  之前,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公开了结婚的消息,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虽然之前传了很多次恋爱绯闻,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而这一次直接公布婚礼信息,让人觉得很突然,两人表示会在10月31日结婚,婚后也会继续演艺事业,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之所以之前没有公开是害怕宋慧乔受到伤害,而现在公开了是宋仲基已经认定了宋慧乔是自己要守护的人,而且宋仲基表示人气没有宋慧乔重要,因此决定公开并且结婚。

  因为婚礼定在10月末,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也在9月初前往国外进行婚纱照的拍摄,婚礼相关的工作也已经在准备之中了,两人将会于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