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三度亮相快本 上演“温柔学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1: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温柔学长”朴海镇于3月13日抵达长沙,与张亮、陈伟霆、陈晓等一众男神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学长特辑”的录制。这也是朴海镇第三次亮相《快乐大本营》,该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粉丝期待。为了迎接学长们的到来,节目组特意将此期节目以“扑通扑通我的少女心”为主题,看学长们如何疯狂收割少女心。该期《快乐大本营》将于本周六晚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

朴海镇和吴昕

  朴海镇亮相快本 展现超高人气

  随着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的热播,该剧不仅在韩国掀起收视热潮,更在中国引发巨大反响,朴海镇因在剧中饰演“刘正”一角,用温柔腹黑兼具的双重魅力撩妹无数。他也凭借此剧在韩国有线电视台颁奖典礼上,一举获得“最佳演技奖”。由于朴海镇的超高人气,使他再次受到《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的邀请,三度亮相《快乐大本营》。网友们纷纷表示,“wuli仙贝又要上快本了呀!好帅啊果断约!”、“张亮和朴海镇一起录快本,到时候岂不是满屏幕的腿!”。

朴海镇与快乐家族

  朴海镇快本上演“学长特辑”  “温柔学长”周六见

  在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即将上演“学长特辑”,朴海镇变身“温柔学长”实力撩妹。从目前曝光的节目照片来看,录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朴海镇不仅与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以及同场录制的嘉宾们热情畅聊,更是和现场的观众、粉丝们开心互动,展现自身的多重魅力。节目的录制内容也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不少粉丝直呼,“从来没有如此的期待快本”、“周六快点到来吧,欧巴我们周六见”。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