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元确定出演电视剧版《野蛮师姐》 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7:5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周元确定出演电视剧版《野蛮师姐》并且担任男主人公,同时这也是周元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让人期待同时也感到不舍。据相关人士表示:“周元确定出演电视剧版《野蛮师姐》,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建宇,将展现区别于电影版中张赫的魅力。”

周元(资料图)
 

  此前,电影版《野蛮师姐》由郭在容执导,全智贤、张赫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全智贤饰演的性格直爽、大胆的女警官童珍,和张赫饰演的男朋友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悲喜剧故事。全智贤在剧中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野蛮”形象,而张赫则是温文尔雅,正直善良的中学教师,暗中帮助童珍,大展暖男魅力。该电影于2004年6月4日在韩国上映,获得了22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成绩。而张赫饰演的男主角更是成为很多女性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据悉,周元此次将展现与电影版中张赫完全不同的魅力,然后粉丝们十分期待。周元此前还搭档中国演员邓家佳拍摄了电视剧《爱情也包邮》这是周元首次参与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很出色的完成了拍摄工作。在此之前,周元已经通过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将作为艺能特长兵履行国防义务,所属社表示“还没确定具体的入伍日期,目前在讨论下部作品,预计作品结束后入伍”。周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因为是入伍之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十分慎重的在选择回归作品,并且表示虽然入伍很紧张,但是自己会努力调整好心态。

  另外,电视剧版《野蛮师姐》将采用100%事前制作,将会在7月份投入拍摄,预计在中韩日三国同时播出,具体播放时间还未确定,此外,该剧的女主角人选目前还在选角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