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拉终于回归了!演员刘慧英确定出演电视剧《恩珠之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2: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请回答1988》中的姐姐宝拉吗?那个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霸道,但是却很关心弟弟妹妹,很喜欢爸爸妈妈的成宝拉,智商很高,是双门洞中凭借自己力量考上首尔大学的第一人,当时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对宝拉也是十分喜欢的,宝拉当时也是超级有人气的角色,而电视剧结束之后饰演宝拉的演员刘慧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了,现在是个3年刘慧英终于回归电视荧幕了,确定出演全新电视剧《恩珠之屋》。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刘慧英是个3年重返电视荧幕确定出演OLIVE电视台的电视剧《恩珠之屋》,该剧是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暂时告别工作的单身女的装修故事,通过DIY装修改变自己和他人人生的生活。刘慧英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沈恩珠,是一名设计师,她将自己的工作辞掉了,调整生活状态。沈恩珠是独自一人生活的人士,房屋的面积不足二十平米,辞职之后的恩珠对一切事情都失去了干劲,每一天的生活也毫无生气,没有任何乐趣,突然有一天好友送来了艺术灯,让她对自己的生活再次的燃起了热情,并且以此为契机开始了自己装修的生活。

  这部剧是刘慧英是个3年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了粉丝们关注,对于刘慧英的回归粉丝们也十分兴奋,期待着刘慧英带来更加优秀的表现。电视剧也会在近日内开始拍摄,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刘慧英之前在《请回答1988》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很多粉丝心目中十分喜欢的女演员,《请回答1988》之后刘慧英出演了几部电影,但是一直没有电视剧作品,如今时隔3年之后回归也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