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确定出演《W》 韩男星韩剧回归作品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09: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
 

  李钟硕《W》

  演员李钟硕和韩孝珠确定出演MBC水木剧《W》,该剧由郑大允导演(《她很漂亮》),宋在贞编剧(《仁显王后的男人》),是李钟硕继《匹诺曹》之后时隔2年多,韩孝珠继《同伊》后时隔6年的韩剧回归作品。该剧为16集,将于5月开始正式拍摄,7月接档《好运罗曼史》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外科女医生去寻找失踪的父亲时,却被神秘男子绑架,随后来往于现实与虚幻中经历的悬疑爱情故事。

金宇彬

  金宇彬《任意依恋》

  该剧由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焕、朴珠银等主演,讲该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导演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该剧为100%事前制作,将于7月6日中韩同步播出。

朴海镇

  朴海镇《Man To Man》

  继《奶酪陷阱》刘正学长的火热人气之后,朴海镇的下部韩剧回归作品确定为JTBC新剧《Man To Man》,该剧为现在热播的《太阳的后裔》共同执笔金元锡作家的最新作品,朴海镇方面出于对剧本角色的期待和对金元锡作家的信赖,最终决定出演。

  电视剧《Man To Man》讲述了一个成为韩流顶级巨星的神秘男人和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其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的故事。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充满神秘魅力的男主人公郑元浩(音译)一角。该剧为事前制作,将于4月正式投入制作,开始选角和修正剧本,9月末开始拍摄,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尹施允

  尹施允《魔女宝鉴》

  该剧是尹施允退役后的首部作品,由尹施允、金赛纶、郭时旸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金赛纶饰)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尹施允饰)之间的爱情与成长故事,是一部充满幻想色彩的古装剧。将接档《旭氏南征记》,在5月播出。

周元

  周元《我的野蛮女友》

  29日周元确定出演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作为入伍前的最后作品,据悉周元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建宇将展现和电影里的建宇角色完全不同的魅力。该剧为青春史剧题材版本,为100%事前制作,7月开始拍摄,近日将进行女主角的选角工作,预计中韩日三国同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