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受誉“樱花王子” 怒放阳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09:14:31   来源:大众网   

  日前,为进一步完成新歌创作,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及其夜郎团队入驻九坝镇的消息备受关注。当地群众皆大欢喜,称其为“樱花王子”。

(图为: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

  “有一个姑娘出生在云上,她的名字源于千年红豆杉,绿色空调天然氧吧的美,映衬出她与生俱来的气宇轩昂。她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姑娘,快乐成长在桐梓人的故乡,为梦而生矢志不渝,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爱的点赞。”据夜郎金鑫介绍,这首情歌名叫《九姑娘》,词曲灵感得源于九坝镇在区位、气候以及资源上的种种优势。试图通过人文及其乡村旅游文化的深层次挖掘和艺术包装,为勤劳朴实的九坝人民文娱生活的丰富,出一分绵薄之力。

  入住九坝镇期间,夜郎金鑫与当地群众接触频频,深感地方对于实现全面小康建设以及发展乡村旅游的态度和决心。出于精益求精、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私下还诚邀了他的密友“九儿”前来助阵、出谋。据知情人士透露,或因三十里樱花怒放景色怡人,以至于从不贪杯的夜郎金鑫不慎“醉倒”,风趣调侃往来游客,俏皮剧情,惹人喜爱,令阳春九坝喜笑颜开,人气俱增。为此,当地群众皆大欢喜,青睐称赞,称其为“樱花王子”。

  据了解,“樱花王子”,是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出道至今继“夜郎王子”、“第一个点燃中国仡佬民俗文化篝火的能量歌手”后的第三个受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