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夜郎金鑫音乐影视传媒” 夜郎金鑫任CEO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1:47:11   来源:搜狐快报   
  昨日,某知情网友钰娇(化名)爆猛料称,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潜心十年创作的同时,一直兼任某音乐影视传媒公司的CEO。颇具争议的是,该公司由他一手创办。消息一传出,遂引网友关注且反响强烈。与此同时,各地“星星”也纷纷表示点赞。

(图为: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

  夜郎金鑫音乐影视传媒,全称为贵州夜郎金鑫音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06年正式成立,由“鑫鑫”一手创办并兼任CEO。经贵州当地某工商部门审批核查,公司设立了音乐部、影视部、市场部、企宣部及设计部等7个要职部门,制度严谨,管理规范。

  据知情网友“钰娇”(化名)透露,该公司早称夜郎团队,因发展之需,遂注册为夜郎金鑫工作室,再由工作室升级更名为现在的全称。发展至今,现有部门经理及专业职员27名且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多名。值得一提的是,加“鑫鑫”在内,28人全部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整体素质及思想觉悟良好。

  对此,贵州当地某工商部门的负责人小陈(化名)还表示点赞并声称,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及众长,公司以词曲创作、歌曲制作及广播、电影、电视剧制作以及活动组织、市场营销策划和形象包装设计为主要经营范围。迄今,曾先后为贵州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遵义市城市管理局、贵州中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遵义久发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政府部门及多家知名企业“效力”,硕果累累。截止至目前,已成功打造经典案例10个,首屈一指的便是“城市黄玫瑰”,一个以讴歌、赞美全国环卫工人为主题的公益文化品牌。同名主题曲,在“放飞中国梦·相聚在北京——2015全国大型音乐展演盛典”的权威赛事中,斩获词曲金奖。其次,便是以展现和弘扬中国仡佬民俗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品牌“百合花姑娘”…皆得到了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以及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为此,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公开作出回应并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于他的鼓励与支持。同时还表示感谢各大媒体给予他的肯定与厚爱!对于网传兼任CEO一事,其并没有表示否认。更为幽默的是,他还声称,贵州夜郎金鑫音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凝聚了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以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以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为工作作风;以勇敢坚韧、自强自立为生活情操;以纵马驰骋、立马吴山为发展态势…之所以集一身立体的金色质感,是想自信骄傲地告诉人们,十年扬鞭之“上”,十年脚踏之“止”,十年修行之“正”,十年一剑之“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