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易峰受邀观战NBA 现场见证偶像科比落幕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李易峰受邀将于4月14日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看NBA2015-2016赛季最后一场球赛并进行现场解说,这也是科比正式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李易峰虽是粉丝眼中的国民男神,也拥有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璀璨星光,褪去青涩成就今日光芒。不变的是,他热爱篮球的心和无法磨灭的那些被科比惊艳到的年少时光,4月14日跟随李易峰的脚步,一起见证偶像科比落幕一战。

李易峰打篮球
 

  众所周知,“篮球”和“科比”几乎已经成为了李易峰兴趣的标签,无论是什么比赛他都不愿错过,更是从不吝惜在微博上分享他对赛事的解说,即便是在拍戏间隙,也时常用手机观看球赛,并抽时间篮球健身,可谓是十足的球迷,不仅对篮球如此,对于偶像科比亦是如此。2015年11月30日,科比正式宣布将退役,李易峰同一时间发出了作为“球迷”的不舍和感慨,在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李易峰终将圆梦,亲临偶像比赛现场,致出最后的敬意。这对于李易峰来说不仅是一次特殊的观赛,也是一次难忘的观赛,更是一次独一无二的观赛,意义非凡。

  据悉,此次李易峰受邀将前往洛杉矶观看NBA比赛,而在比赛当天李易峰也将于湖人替补队员台进行近距离观战。不仅如此,李易峰还将进行解说下半场开场,当“资深球迷”遇到偶像,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仅令粉丝期待不已,也让无数球迷表示羡慕万分。
 

李易峰打球
李易峰海报
李易峰篮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