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告别科比、《太后》,虎扑、美趣等粉丝已哭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6: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两天在热点排行上面持续居高不下的两大重量级人物,一代飞侠科比VS老公宋仲基,一个要退役,一个要大结局!真是“逼哭”了虎扑、美趣的社区粉丝!


 

  科比告别战前一天,广大科比粉丝就纷纷叫嚷着请假要去看比赛,而科比在比赛前则希望自己能淡然地面对这最后一战,他说:“到目前为止,我对待这些都能保持冷静,我感谢这一切。我还不知道到时(最后一战)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粉丝的期待中,“飞侠老大”科比在NBA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出战42分钟,50投22中三分球21中6,终以60分率队大逆转,打破NBA球员退役战得分纪录, 以一场完美的比赛,向NBA生涯说再见,追随和喜爱科比多年的球迷们不禁感叹“即便有第二个科比,也不会有第二个青春”,简直是在上演着“逼哭”的节奏!

  再来说说另一个快让女生们“哭倒长城”的玛丽苏韩剧——《太阳的后裔》,也要和大家say byebye啦~而由宋仲基扮演的柳时镇大尉,兢兢业业地向大家传授两个月的撩妹技能后,随着在第15集中爆炸中身亡再到结尾沙漠中意外与姜暮烟重逢,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大结局变得更加神秘莫测,这真是说好的剧情说翻就翻啊。

  与此同时,被众多女生网友凭借各种细节YY臆想的非官方大结局版本也纷纷出炉。小编只想说一句,“虽然《太后》完结了,但是老公宋仲基一直都在,团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