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入选名人堂 妻子瓦妮莎接受采访谈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5 09: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4月5日,世界各地的体育赛事均因新冠肺炎停摆的前提下,NBA官方公布了2020奈史密斯名人堂名单,为喜爱运动的网友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消息。

 

  NBA官方今日宣布,入选2020年度名人堂的名单为: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塔米卡·凯琴斯、艾迪·萨顿、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帕特里克·鲍曼,共九人,然而,强如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等人,也注定了要成为科比的陪衬,科比注定要成为2020名人堂的主角。

  众所周知,2020年1月26日,正当国人夹杂在新冠肺炎的爆发以及2020春节这种悲喜交加的氛围中时,一则科比以及他的二女儿Gigi因飞机失事不幸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年仅41岁的科比就这样离开了喜爱他的人们。

 

  而在科比入选名人堂的信息公布后,他的妻子瓦妮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瓦妮莎谈及此事表示:“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和荣誉,我们都为他感到无比的骄傲,多么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荣誉时刻,这绝对是他NBA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作为运动员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让他能够一步一步走到这里。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骄傲,当得知他能够进入2020年名人堂的时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安慰。”

  其实所有的网友们都知道,科比在1996年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后交易到湖人,开始了20年的湖人生涯,伴随紫金军团夺得过5次总冠军,2次获得总决赛MVP,1次获得常规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以这样的职业经历是一定会入选名人堂的,但是因为突然的离世,让2020年入选名人堂这件事变得意义非凡。

  正如瓦妮莎所说的那样“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同时这样的消息“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