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子乔低调生日会 歌迷、影迷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5: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组唱作人金子乔和歌迷、影迷朋友的小聚会的照片引来火热关注,转发量呈上升趋势,这是唱作人金子乔的歌迷、影迷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会的一些小花絮,也是对他领衔主演的电影《消失的乐手》的支持。



  唱作人、演员的金子乔低调、内敛、努力是大家对他的评价。回顾明星生日会,都会让人联想到大排场大奢华的风格,一是要引起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二是满足大家对明星聚会的好奇。而金子乔表示,举办生日会觉得很浪费金钱、浪费时间,而一支温馨的蜡烛,一份小小的心愿,歌迷、影迷们一份DIY的礼物,对于他就很足够了。

  子乔说,金子乔工作室会把电影《消失的乐手》部分收益拿出来,资助有梦想的年轻人,倡导公益的精神。

  这次小小的生日会,不仅有歌迷DIY的礼物,还有歌迷常美丽手写的子乔原创歌曲《也许》的一些感悟和拍摄MV的剧本,让子乔非常感动。金子乔的圈中好友TAMA鼓中国形象代言人许月明到场祝贺 ,并切磋鼓技。这一对相互鼓励的架子鼓手,懂得沉淀也懂得绽放,平时都是低调、内敛的性格,却在演出现场有异于平时的疯狂,看他们打鼓真是帅气。

  生日会上,著名摄影师申哲云、造型师焦洋等送来祝福。金子乔和影迷朋友们欢唱直到天明,真可谓,场面愈低调,人气亦爆棚。

金子乔和许月明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