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眼飞心杀! 《王子咖啡店》开机发布会 朱润开启撩妹小课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2:2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韩国著名导演姜孝信、金亨植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王子咖啡店》日前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徐璐、杨玏、曹卫宇、朱润、成俊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高颜值阵容格外吸睛。当天,新鲜面孔朱润以一身青春气息的牛仔装帅气亮相,在现场现学现卖“撩妹技能”,带着新人独特的青涩感。

朱润“电眼飞心杀”

  现场放大招! “咖啡王子”朱润能冲咖啡能撩妹

  发布会现场,中韩混搭的“咖啡王子”店员们的撩妹技能展示最为精彩,作为中方“撩妹担当”,朱润放出“电眼飞心杀”,戳中现场不少人的少女心,但朱润坦言自己平时并不会去撩妹,只是为了过关特意去学了这么两招。之于角色,朱润介绍说“黄皇在生活中可能给人感觉有点2,但他对工作很认真,对友情有担当,对爱情很执着,总的来说是一个比较有色彩的角色。”

  北电在校生! 鲜肉朱润感恩导演为戏做足准备

  还是北电在校生的朱润可谓是十足的鲜肉一枚,为了这次的角色也是做了不少准备。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对于能够出演该剧,朱润不忘感谢导演,表示自己会努力演好角色,除了研读剧本,他还特意去学了咖啡调制:“我在百度上学习了一下,现在像美式、拿铁我基本都可以冲调。”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朱润牛仔look青春时尚
朱润帅气亮相
主创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