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小男神的相遇 书俊与妈妈偶遇演员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5: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小男神相遇了!艺人李辉才的妻子在12日通过自己的ins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书俊和妈妈一起与演员宋仲基偶遇了,大小男神相遇,让人关注。

宋仲基与书俊以及文贞媛
 

  4月12日,李辉才的妻子文贞媛通过个人ins晒出了一张与演员宋仲基的合照,并且留言写道:“也不能说是偶遇,因为就在附近玩耍。谢谢,妈妈的表情管理做得太不到位了”在公开的照片中,文贞媛抱着儿子书俊笑得十分开心,而宋仲基的是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色休闲裤站在一旁,脸上也是非常快乐的笑容,氛围十分融洽。

  而被妈妈抱在怀里的书俊似乎就如妈妈所说的“表情管理的太不到位了”与之前见到宋仲基的Yura的非常兴奋的表情完全不同,书俊不仅面无表情,而且双眼放空望着别处,网友们留言表示:“果然是高冷的李会长啊,我们书俊真是太可爱了”等等。

  近日,演员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该剧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被称为又一部神话级别的韩剧,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宋仲基在剧中的台词以及经典的动作都被网友称之为“撩妹宝典”纷纷像宋仲基学习,女孩子们更是称宋仲基为“老公”,韩娱圈刮起了一股宋仲基风潮。

  《太阳的后裔》热播也让宋仲基的身价倍增,让宋仲基荣登3月份的广告代言人当中品牌风评的第一名,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此前还有媒体曾报道,宋仲基在中国的身价已经到了了800万,与此前的金秀贤以及李敏镐一样,成为了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大势韩国演员。而演员宋慧乔则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与宋仲基同在一家公司的后辈演员朴宝剑排在第三位。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今晚正常播放,将会播出第15集,《太阳的后裔》播放完之后将会连续播放宋仲基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