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绝对不会忘记《Running Man》 对光珠既感激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7 10: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在影迷的万分不舍中收官,乔妹在第15集中展示了“韩剧女主的一百种哭法”之后,中娱迎来了刘时镇大尉的“死而复生”。

宋仲基刚出道时在《霜花店》中的形象
宋仲基

  刘时镇大尉宋仲基也被称为“不死鸟”,在历经数次危机之后,终于安全回到恋人姜暮烟身边。近日,国民新晋老公宋仲基在首尔某地举办记者招待会。

  当日,有记者提及宋仲基被称为“不死鸟刘时镇”,宋仲基对于此称号表示满意,同时对于编剧设定也表达了看法:“不死鸟这个表达是正确的,因为很多次都活着回来了。这个部分我个人很满意,不管怎么样我们电视剧的主题是感情戏,为了强化爱情,所有的要素都是容许存在的。我很满意金恩淑、金源石编剧的设定。”

  《太阳的后裔》第一集中,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客串成为最大彩蛋。在不久前,宋仲基与宋慧乔一起举办的《太后》剧组聚餐时,李光洙也参加了会餐,《Running Man》成员还开玩笑的询问他为什么要去《太阳的后裔》会餐。

  对于光珠客串,宋仲基表示很感谢,对于引起的话题宋仲基也表示自己既感激又抱歉,宋仲基称:“我真的很感谢光洙能来客串,但是光洙来客串的时候好像消费太多了,对他也感到很抱歉,有一种既抱歉又感激的心情。我们之间没有说过关于客串的事情,估计是光洙产生了'因为是回归作,应该很有负担,该帮帮这位朋友才行'这种心思吧。”

  此外,宋仲基曾作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在《太后》大火后,宋仲基是否会再次回归《Running Man》?近日《Running Man》PD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宋仲基的出演在任何时候都是有可能的。”同时,宋仲基也对次做出回应,他表示任何时候出演都是事实,《Running Man》是我绝对不会忘记的节目,是在新人时期接受一无所有的我的节目。称现在与制作组及成员们都在保持着良好的缘分与关系。最后称“而且我的好友光珠也在那里。”

  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热播后人气暴涨,其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有消息称宋仲基在内地一年的广告酬金已高达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0万元。跟两年前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人气爆红的金秀贤,与韩剧《继承者们》的李敏镐看齐,跃居一线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