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秒掰弯!斯嘉丽短发牛仔变帅T 攻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8: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复仇者联盟》中的好莱坞性感女星“黑寡妇”斯嘉丽近日风格突变,脱离了美国队长的视线,卸下冬日的严肃和沉重,换上了春日的果敢和活力。

“黑寡妇”变帅T
牛仔装帅气逼人
斯嘉丽短发性感
 

  一头干练的短发,一身帅气逼人的西部牛仔装加优雅的黑色毛呢绅士礼帽,斯嘉丽瞬间转型为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眼神果敢坚毅,极具美国西部风情,清纯少女多看一眼也只怕忍不住转弯。曾经她性感的烈焰红唇网罗了大批男粉丝,而这次跳跃的帅美似乎又要攻下一大批软妹的心,黑寡妇当真是魅力难挡,男女通杀!

  身着潇洒牛仔装的斯嘉丽从车上一跃而下,性感的身材曲线依然呼之欲出,似乎还能看到往日的热辣瞬间。与狂欢马戏团中两位半裸勇士的性感互动充满趣味,兴致极高的“寡姐”还不时掏出手机拍照分享留念。

  不过虽然身在剧组忙碌非常,但“寡姐”还是忙里偷闲,时常翻看手机。不知有何小秘密,她的眼神竟然几番柔和,露出“黑寡妇”自然迷人的标志微笑,仿似陷入热恋甜蜜,让人不禁好奇手机那一端牵动黑寡妇喜怒哀乐的小秘密到底是何类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黑寡妇”侧颜绝杀
”寡姐“变身摄影达人
电话另一端的小秘密
斯嘉丽捕捉片场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