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演员认证宋仲基特别出演《奔跑吧兄弟》 20日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1: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出演《太阳的后裔》而再一次掀起火爆观剧热潮的演员宋仲基将特别出演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在节目中担任特别嘉宾,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宋仲基(资料图)
 

  据悉,《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日前前往韩国首尔进行拍摄,与韩版《Running Man》的成员们进行中韩跑男对决,14人之间上演精彩大对抗,而这次的节目中不仅有中韩跑男的所有成员,当下大势演员宋仲基也受邀特别出演,担任本期节目的特别嘉宾。

  据了解,20日在免税店进行拍摄录制的节目作为中韩合作的Highlight,演员宋仲基也作为特别嘉宾出演,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参加《奔跑吧兄弟》是作为特别Event邀请宋仲基,现在在亚洲炙手可热的他对于《Running Man》也有许多回忆,所以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宋仲基在出道初期就曾担任过《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后来因为要进行电视剧的拍摄而退出节目,专注于影视方面的发展,但是宋仲基始终与节目组的嘉宾们保持着有好的联系,而很多《Running man》的忠实观众也都对宋仲基印象深刻,那个时候宋仲基因为在节目中所展现的智慧和行动而被称为积极仲基和智囊仲基,更是和宋智孝被观众们称为“宋宋姐弟”更是与节目中的另一位主持人李光洙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的友情让很多妹子们既羡慕又嫉妒。

  由于对《Running man》有着特殊的回忆,在退伍之后宋仲基还为节目进行过特别出演,在某一期节目结尾的时候,宋仲基与好友赵寅成以及林周焕三人特别出演,让嘉宾们十分吃惊,而观众们在看到宋仲基赵寅成林周焕三人时也是感慨万千,而这个场景也使该期节目的收视率飙升。

  日前,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宋仲基热潮并未散去,依旧在持续着,宋仲基作为特别嘉宾出演《奔跑吧兄弟》也备受关注,观众们十分期待宋仲基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