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程潇获封“大势的性感偶像” 全新画报展现完美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3:1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无论是人气还是身材都Hot的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受邀拍摄韩国版《Cosmopolitan》11月刊全新画报,获封“大势的性感偶像”。画报中,程潇除了展现完美身材外,还大方公开了自己保持身材的小秘诀。程潇谦虚的回答道“自己是很容易长肉的体质,所以必须要进行身材管理。在减肥的过程中,会特意选择吃鸡胸肉、地瓜、蔬菜、水果来进行管理。但是由于忙碌的行程,一天还是会吃一碗饭来补充体力。”

程潇1.1
程潇1.2
 

  在画报拍摄准备过程中,程潇还运用她的标志性“一字马”来进行身体的伸展。程潇还透露,平时在看电视的时候也会以“一字马”的姿势,作为日常的伸展运动。当被问到“最崇拜谁的身材”时, 程潇回答道“最崇拜的是SISTAR宝拉姐姐的身材。宝拉姐姐的腿很细,而且很长,真的特别羡慕。”

  在中秋特辑的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中,程潇凭借全场零失误的球操表演摘得了艺术体操项目的金牌,展现了堪称专业级水准的实力表演。此外,程潇在《明天是开球王》中的360度空翻发球,以及在《My Little Television》中对于冲浪技巧的快速掌握,都展现了她超强的运动天赋。

  据悉,程潇的性感画报和她关于减肥秘诀的采访,将会在韩国版《Cosmopolitan》11月刊及Cosmopolitan的网站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