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偶像认证!EXO D.O.有望出演李炳宪导演新作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1: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势偶像认证!男团EXO成员D.O.有望携手导演李炳宪带来最新电视剧作品,或将出演李炳宪导演的最新网剧,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D.O.(资料图)

  19日,据某电视剧制作相关人员透露,大势男团EXO成员D.O.将与电影《二十》的导演合作,成为了李炳宪导演执导的新网剧主人公,虽然目前该剧的剧名还没有确定,但是基本的故事梗概已经出来了。D.O.这一次将会在剧中饰演某大学电影系的学生,虽然性格奇怪特立独行,但是却对电影充满着热情,粉丝们对于D.O.的出演十分期待。目前,该剧女主人公还在选角阶段,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

  这也是D.O.继电视剧《记得你》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值得关注和期待。D.O.是EXO组合里最早接触演技的成员,2014年出道仅仅两年的D.O.就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赵寅成幻想中的人物——高中生韩江宇。虽然只是出现在男主人公赵寅成的想象中,戏份也不算多,但是D.O.的表现十分精彩,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而且观众们对于这个角色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是最后的时候,D.O.光着脚在大街上奔跑的那一幕让人们惊叹D.O.的演技,不敢相信这是D.O.第一次演戏,也正是因为这一次的努力和付出,让D.O.成为了有演技的爱豆,获得了更多影视剧的邀约,在电影《购物车》中,D.O.再次挑战高中生,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一个有些叛逆的高中生,因为不能理解妈妈,而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最终与妈妈重归于好,该电影让D.O.获得了很多电影节的新人奖,同时也奠定了D.O.演技爱豆的地位。

  2015年6月D.O.客串出演了电视剧《记得你》饰演杀人犯李俊英一角,虽然不是主角,特别出演,但是他的表演及所表现出的强烈存在感都表示了赞赏,称其展现了独特的黑暗演技。2016年D.O.搭档金所炫出演青春爱情电影《纯情》这是D.O.第一次担任电影男主角,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D.O.专门学习了方言,将自己晒黑,完全融入到了角色之中,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并且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这两部作品的成功,让D.O.更加受青睐,不仅出演了电影《哥哥》还接到了电影《与神同行》的邀请,与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金香奇等人合作。

  这一次又将回归电视剧,出演对电影十分感兴趣的大学生,这对于D.O.来说又将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期待着D.O.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