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新作《鬼怪》 tvN电视台1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0: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刘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最新作品,并且担任男主角,该剧将于11月在tvN电视台播出,网友们十分期待。

孔刘(资料图)
 

  据制作公司表示演员孔刘确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下一部作品《鬼怪》,并且担任男主人公,少女狙击手孔刘出击电视剧,并且与金恩淑作家联手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电视剧《鬼怪》确定将于11月在tvN电视台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想结束永生的鬼怪和丧失记忆的阴间使者奇妙同居的故事,目测又是一部浪漫奇幻的爱情故事。制作方同时还表示:“《鬼怪》这部作品是金恩淑作家在《太阳的后裔》值钱年就开始准备的作品,期待她再次给我们带来经典的浪漫喜剧,男女主之间的罗曼史也是有的。”

  金恩淑作家是韩国著名的电视剧编剧,在2003年以《太阳南边》迈出了编剧的第一部,后来推出了很有代表性的作品《巴黎恋人》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56.3%,是韩国高收视电视剧之一,2005年又推出了《布拉格恋人》该剧使金恩淑成为了韩国大众所熟知的编剧作家。之后,金恩淑编剧又在2010年推出了以灵魂交换为题材的电视剧《秘密花园》该剧讲述了一对情侣最初在片场因为误会相识,而后意外互换灵魂,展开的离幻美丽的爱情故事,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4%,在SBS演技大赏上获得了9项大奖,金恩淑作家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的最佳编剧。此后,金恩淑作家依旧好剧不间断,2012年推出40岁的中年男人们的爱情与友情的《绅士的品格》,2013年推出校园题材电视剧《继承者们》,还有就是今年大火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也是金恩淑作家的代表作之一,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

  而演员孔刘也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演员之一,2001年以电视剧《学校4》出道,之后佳作不断,孔刘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展现了非凡的魅力,是一位有人格魅力的演员,在影视界拥有着超高的人气。金恩淑作家表示自己很欣赏孔刘,孔刘是最适合剧中角色的演员,同时也是是一直很期待的演员,对孔刘接受出演提案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